湛江湾实验室组织召开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基于北斗5G的智能船舶测试与服务重大系统研制”项目启动会
日期:2021-01-20 22:07:3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45 打印本文

     2021115日,湛江湾实验室组织召开了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基于北斗5G的智能船舶测试与服务重大系统研制”项目启动会。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0二研究所,中国船级社科创试验中心等参研单位技术专家及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组对项目任务书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并针对专家提问进行详细解答。与会专家就项目成果形式、技术指标与考核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良好建议,并认为项目研究目标及内容清晰,成果形式明确,考核方式合理,实施方案可行,实施路线合理,风险可控。

    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实施方案,同时按项目任务书要求开展研究工作,围绕项目目标,聚焦研发问题,强化共性关键技术研究,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经得起项目整体验收。

    会议最后,由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向三位项目跟踪专家颁发了专家聘书,对项目进行过程跟踪指导。


(撰稿:海上试验场;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