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机构考核述职大会
日期:2021-01-14 14:21:1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99 打印本文

  2021年1月13日,湛江湾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机构考核述职大会。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李绪深、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5个行政部门、3个研究中心和2个保障平台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各机构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突出部门定位,回顾2020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做出计划安排。

    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成员各机构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逐一对明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颜开主任表示:一年行动、二年框架、三年势、五年成城,2020年底实验室正好成立两年,搭建了框架。年要实现“起势”,就是要在各主要领域有初步的实用成果,人才团队小有规模并趋于稳定,基本建设初步成型,管理架构基本建成。他强调,2021年各部门的工作方向:一是对标省实验室三年建设期考核评估办法,做出有亮点、有彰显的工作共同努力通过省科技厅的考评;二是各机构要列出年度重大、紧迫的工作,制定可量化指标,加快建设工作步伐;三是要部门联合,凝聚合力,把融合发展引向深入;四是各科研中心要开拓进取、着眼长远,在做好实验室自立项的基础上大力申请外部经费增强造血能力。

(撰稿:刘琦;核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