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君院士莅临湛江湾实验室科学论坛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1-01-09 21:32:23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1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学术交流活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促进协同创新,1月8日上午,新一期湛江湾实验室科学论坛开讲,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君教授应邀莅临论坛,作题为《海洋油气及矿产资源智能探测装备及前沿技术》的专题报告。


  林君院士是勘探地球物理与探测装备专家,多年来致力于地球物理探测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仪器装备的自主研发,主持创立并建成了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推进了地球探测装备自主研发与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国地球物理探测技术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论坛上,林君院士运用大量数据和案例,就当前我国深水油气田开发状况与工程开发模式、深水水下生产系发展现状及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阐述。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林君院士作报告后与现场学者就海洋油气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受益颇多。


(湛江日报记者 潘洁婷)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