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机器人研发中心及海洋科技成果展示中心项目建议书评审会在湛江湾实验室召开
日期:2021-01-05 11:22:0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92 打印本文

    2020年12月30日,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主任助理任刚组织召开湛江湾实验室水下机器人研发中心及海洋科技成果展示中心项目建议书评审会。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宏彪、市科技局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科科长黄光耀、坡头区人民政府党政办主任陈文辉、鹏城实验室湛江办事处主管林柱和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实验室各部门(中心)相关代表或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颜开主任对会议上各方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认可和肯定,同时提出要求:项目建议书进一步完善建设必要性论述;坚持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测算项目建设规模面积,确保规模适用性和经济合理性;要核实科技馆和创新中心合并建设的合理性,以利于集约用地;编制单位结合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建议书按时上报实验室。


    会上,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重点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规模及需求分析、建设方案、投资估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组成员、参会各级单位和实验室各部门(中心)相关代表听取汇报后,对建设规模、投资估算、合理性、必要性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撰稿:彭海丽;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