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专家齐聚湛江 共享学术盛宴
日期:2020-12-27 16:48:30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53 打印本文

    12月24日至26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主办,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北京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湍流结构的生成演化与作用机理”重大研究计划2020年度交流会暨迎新春流体力学研讨会在湛江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十一、郑晓静、陆夕云,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管理专家组和各项目组成员等200余位国内知名流体力学方面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享此次学术盛宴。


  会议名家云集,各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汇报研究计划和进展,进一步促进所有项目组紧密围绕目标,稳定地推进项目实施。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会中,与会院士、专家学者相继带来了精彩报告,为我市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


  作为粤西地区的科研高地,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广泛邀请国内外优秀科研人员到湛江传经送宝,与湛江科研工作者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带领我市广大科研工作者领略科技前沿,提高科学素养,深入推进湛江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湛江日报社 潘洁婷)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