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0-12-22 20:08:13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11 打印本文

    1222日上午,实验室在报告厅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颜云榕应邀作经验分享,并进行工作部署,实验室全体科研相关人员和有意愿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人员参加。


    颜开主任首先结合优秀申报书范例,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选题、关键科学问题、创新学术思想和申请书规范性等申报要点,建议大家在选题时要关注重要的前沿科学问题、国家需求问题和学科交叉问题。

    颜云榕副主任进一步联系实验室实际情况,指出实验室人员应重点关注青年项目、面上项目和区域创新基金项目,建议大家通过阅读大量文献、提炼科学问题、与有资历人员交流和研读申报书范本等方式切实提升申报技能。

    本次会议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流程、关键问题和重点注意事项作出详细介绍,并初步确定下一步申报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为申报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凯;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