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0-11-30 17:35: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5 打印本文

    1111日,湛江湾实验室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精仪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会议就深远海智能养殖装备、海洋船舶智能感知等领域进行了讨论交流。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学院院长曾周末、副院长刘琨,以及实验室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朱宇珍、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研究员董阳泽和天津大学教授李醒飞、副教授王志勇等参加。


    颜开主任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三大中心、两大平台的有关情况,着重介绍了实验室在深远海渔业养殖技术等方面对精密仪器系统的需求。曾周末院长高度认可实验室在精密仪器发展方面的设想,详细介绍了精仪学院在精密仪器和智能感知方面的突出技术优势。

    本次会议围绕深远海智能养殖装备海洋船舶智能感知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如何推进深远海养殖与装备智能化建设、双方合作和产业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王凯;审核: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7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