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政府陈隆副市长一行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0-11-06 16:1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1 打印本文

    2020年11月5日,浙江省舟山市政府副市长陈隆率市科技局、自然资源局、浙江大学有关领导专家,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交流,湛江湾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会上,颜开主任从建设背景、成立概况、发展定位、建设规划、研究领域、科研体系、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强调实验室的建设要紧密结合湛江的经济,力求找到地方经济与国家需求的结合点。

    陈隆副市长认为湛江湾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是行动快、切实际、高起点、强合力,指出湛江和舟山在城市定位方面比较接近,希望可以在建设省实验室方面可以借鉴湛江湾实验室的经验,尤其是在紧密结合地方产业以及联合共建单位方面值得学习。

    双方就实验室筹建时期的规划建设、人才引进、框架搭建、方案论证、设备采购、制度建设、科研发展、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撰稿:李光美,审核: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