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区委李翾常委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0-09-11 17:0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18 打印本文

     9月9日下午,坡头区区委李翾常委率领坡头区委、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到访湛江湾实验室进行工作交流,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市科技局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科负责人,实验室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部、资产财务部以及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任刚主任助理简要介绍了实验室启动建设期基本情况,通报了龙王湾片区科研园区、人才公寓、海洋科技成果展示交流中心、水下机器人试验平台、龙王湾科研码头及南三岛海上试验场保障基地规划及建设进度情况。指出实验室在省科技厅、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坡头区委区政府、市科学技术局、发改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室组织架构、建章立制、人才引进、科研发展及规划建设等方面进入快车道,走在了全省实验室建设前列,9月底将迎来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里程碑式开工节点。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江彬介绍了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开工仪式方案,与会人员就《乘风破浪、创新引领》开工仪式方案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完善意见。

李翾常委对实验室的运行和发展予以肯定,表示将全方位对接、全方位支持、全方位服务,集中资源,加强协调,服务好实验室建设,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针对海东园区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科研园区供地进度、施工期临建场地、开工许可、税务筹划、开工仪式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协作共识,确定了解决方案,为确保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如期开工和稳定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庞艳  审核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16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