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分行行长石仁苍率队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0-09-03 17:07: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59 打印本文

8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行行长石仁苍率队到访实验室,与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副总裁王作宙共商战略合作事项,实验室综合管理部、科研发展部、资产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

颜开主任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发展定位、运行模式和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目前实验室正在努力推进的深层海水养殖项目;严俊副主任介绍了深远海渔业养殖装备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南海大洋性鱼类养殖模式设计等方面的内容。两位领导指出,实验室致力于将海洋大型养殖装备和深远海养殖技术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深远海渔业养殖新模式,助力深远海智能养殖产业化、规模化,推动湛江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仁苍行长介绍了该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愿意以金融的力量推动科研与产业的发展,多措并举推进成立海洋产业发展基金,为湛江尽早建立科研成果转化体系、产业链体系、金融扶持体系奠定基础,实现金融、科技与产业的融合发展。


                                                    (撰稿:李光美   审核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21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