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主委孙器斌一行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0-09-03 09:08: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5 打印本文

8 月 26 日,海南省三亚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三亚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率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调研组来访实验室,与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主任助理任刚交流工作,综合管理部、科研发展部、规划建设部、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参加。

颜开主任在会上对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发展定位、运行模式和研究方向,指出湛江湾实验室得益于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利用湛江优势,建立南方海洋创新高地,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严俊副主任针对科研体系和科研发展方向,对南海和湛江海域发展走向工业化、现代化、规模化提供了思路,共同推动湛江经济发展。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对湛江湾实验室的运行发展表示肯定与赞许。他表示,希望通过国家关注的科研项目,利用双方发展优势,与湛江湾实验室对接,共同联合开发,对南海及湛江海域生态保护问题深入研究,进行技术攻关和创新,保护国家生态环境。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下一步合作充满期望和信心,对科研研究方向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促进双方科研技术合作交流,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庞艳 /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