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金德主任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0-08-19 16:49: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9 打印本文

8月18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金德主任一行在市科技局宋加坤局长的陪同下,到访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与实验室颜开主任、颜云榕副主任等领导座谈交流。


颜开主任从发展定位、重点领域、科研体系、项目开展、人才团队、工作建议及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实验室将始终以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化为目的,致力于将产学研相结合,成立由政府、实验室、企业组成的多方联合体,尽早在当地形成科研成果转化体系。

宋加坤副局长指出实验室因刚成立不久,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刚刚起步,市科技局将为实验室的成果转化、评奖等工作做好对接服务,全力以赴为实验室做好服务保障。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对实验室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指出无论是从地理位置来看,还是从研究领域来看,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为湛江市以及整个南海区域的科技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将会引导出台相关政策,调动资源,面向十四五推动科技创新,为实验室做好服务。


座谈前,调研人员参观了南海大数据中心信息机房。


                                         (撰稿李光美 /审核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6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