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李绪深副主任带队调研走访中海油常州涂料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8-12 14:1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80 打印本文


87日,湛江湾实验室李绪深副主任带队调研走访中海油常州涂料院有限公司,与常州院副总经理陈舟圣、副总工程师兼涂料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狄志刚、海洋工业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廖伍彬等12位领导专家开展座谈会。实验室绿色能源中心技术总监陆江近岸油田开发技术研究所技术骨干以及科研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


陆江总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实验室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绿色能源中心未来发展目标与规划。李绪深副主任表示,湛江湾实验室正处于建设期,常州院在科技产业化、实验室人机分离的布局上存在较大优势,希望通过沟通、参观,学习常州院在管理和实验室布局上的先进经验,为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提供参考;同时双方可在人才团队引进、建立合作机制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常州院对实验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项目立项、仪器设备购置、常州院实验室整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拟定了后期合作初步规划与设想。

会后,李绪深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常州院实验室,对该院实验室的整体布局和主要设备进行了了解,为未来更紧密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 朱江林/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13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