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华 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0-08-04 16:17: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09 打印本文


7月29日下午,湛江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华率队到湛江湾实验室商谈合作事宜,湛江湾实验室主任颜开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海棠、广东臻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艳芳、湛江金海岸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涛,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严俊、主任助理任刚等领导参与座谈。


颜开主任向陈振华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基础建设、研发体系、成果转化等情况,表达了参与广东国际海洋装备博览会的意向,并希望与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实验室科技成果展示、海洋高端论坛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提高湛江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推进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振华董事长对实验室的快速建设与成长予以赞赏,表达了与实验室开展战略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以广东国际海洋装备博览会为合作契机,开展高层不定期互访实现双赢,不断深化合作关系。



(撰稿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34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