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实验室陈厚彬主任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0-07-30 11:47: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6 打印本文


    7月28日上午,茂名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厚彬副主任叶颖邦等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考察调研,与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等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规划建设、组织架构、人才引进、产业示范、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谈到农业产业问题时,双方一致认为,茂名、湛江的农业产业是粤西地区乃至广东省农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市的农业发展对粤西地区的经济发展意义重大,茂名实验室可以联合粤西其他科研院校的科研力量,在农业领域进行科技创新和产业示范,形成粤西地区强劲的创新力量,使其在全省的农业科技和产业发展中产生重要影响力,最终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

    座谈前,颜云榕副主任向陈厚彬主任一行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南海资源大数据中心信息机房。

 





(撰稿 伍玲/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