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开主任带队赴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交流学习
日期:2020-07-29 08:45: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6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动湛江湾实验室工程建设和开展省自然资源厅有关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主任颜开同志一行于2020723日下午到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海洋局交流学习,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副主任颜云榕、湛江湾实验室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朱宇珍、规划发展部副部长江彬陪同。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屈家树、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处长胡春雷、海域海岛管理处处长郭力、国土空间规划处处长相阵迎、海洋规划与经济处段珍雁出席接待。



颜开主任汇报了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和科研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徐闻智能海洋装备测试基地码头岸线选址地红坎湾所涉及到的生态红线保护区问题与省自然资源厅展开讨论,省自然资源厅结合国家和省厅相关政策,建议寻找合适区域以避开该生态红色保护区。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屈家树表示十分欢迎湛江湾实验室颜开主任一行的到访,省自然资源厅大力支持省实验的建设和发展,梳理了实验室科研发展方向和省自然资源厅支持方向的切合点和方向,并提供了实验室其他科研方向的相关申报渠道和建议。

此行明确了徐闻智能海洋装备测试基地码头岸线选址地所涉及的生态红线问题的解决办法,加强了同省自然资源厅的沟通交流,为后续科研项目的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12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