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颜云榕副主任带队赴广州开展系列工作  
日期:2020-07-15 10:4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1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进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7月15日,颜云榕副主任带队赴省科技厅汇报项目申报事宜,并调研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资源配置科副科长陈秒东、湛江湾实验室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朱宇珍、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江彬、绿色能源中心技术总监陆江陪同。

    15日上午,颜云榕副主任一行到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汇报工作。近期省科技厅发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省科研事业单位(省实验室)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科函政字[2020]408号),实验室向省科技厅汇报了关于申报“大智能船舶的多域协同测评关键技术研究”的项目事宜,并就实验室申报的2020-2021年度粤桂科技合作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表进行汇报。


    15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市政府对《湛江湾实验室启动建设期建设方案》的审议工作,正确把握我实验室与广州海洋实验室关于水合物所的研究内容的差异,颜云榕副主任一行走访调研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就广州海洋实验室水合物所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将形成调研报告,对实验室水合物所的建设提供借鉴。

    此行加快推进了实验室科研项目进展和实验室水合物所的建设,加强了两地沟通交流,为实验室更好更快的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 陈圆/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11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