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与湛江海关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07-13 16:13: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5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湛江市政府与湛江海关4月28日座谈会相关精神,7月13日,湛江湾实验室颜云榕副主任带队拜访湛江海关科技处处长戴礼贤等领导座谈交流,探讨合作机制。实验室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朱春华教授,科研发展部副部长朱宇珍以及相关人员陪同。

    颜云榕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湛江海关海洋生物检测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通过座谈形式,就海洋生物检测方面的合作方式、机制和方向等内容进行讨论。双方一致认同可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对口部门、成立工作小组等方式建立合作关系,助力海关海洋生物检测重点实验室建设,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


    戴礼贤处长对实验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海关海洋生物检测重点实验室的筹备建设情况。双方就尽快明确合作内容、形成报告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合作提供依据,为湛江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 陈圆/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9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