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傅应熹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0-07-10 16:09: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6 打印本文


7月10日上午,阳江市科技局傅应熹副局长率阳江海上风电实验室、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阳江市刀剪研究院等单位人员到访湛江湾实验室,与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刘志红、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等领导座谈交流。


刘志红副局长在会上介绍了湛江湾实验的建设情况和运行现状,她表示,湛江湾实验室取得目前的成果,得益于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湛江湾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实验室虽取得一定的进展,但依然任重道远,还需要不断摸索,不断实践,同时要跟省内各兄弟单位及其他省实验室学习好的经验和方法,希望能与阳江市省实验室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傅应熹副局长对湛江湾实验室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许。他表示,阳江市省实验室较湛江湾实验室起步晚,但阳江市对省实验室建设给予的高度重视,希望能学习省实验室建设的相关经验,加快推进省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座谈中,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海装风电、海洋牧场、海上大数据等交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优势互补,错位发展。此外,双方还就运行管理、人才引进、经费预算、产业转化、对外宣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前,颜云榕副主任向交流人员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建设情况,带领参观了南海大数据中心信息机房。






(撰稿 伍玲/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8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