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颜开主任率队走访调研广东粤海饲料集团
日期:2020-06-30 15:4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3 打印本文


    6月30日,湛江湾实验室颜开主任带队走访调研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郑石轩董事长等高层座谈,搭建双方交流合作平台。实验室副主任严俊,综合发展部副部长唐国云以及科研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

    颜开主任、严俊副主任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实验室相关情况、南海工业化智能渔业养殖装备情况等内容。颜开主任指出,深远海养殖是实验室重点研究内容之一产业化落地涉及到饵料研发、鱼种培育、成鱼养殖、鱼产品加工运输等多个环节,需与湛江当地大型水产饲料企业进行深度的沟通交流合作广东粤海饲料集团是全国大型的集团化优质水产饲料生产基地,希望双方能在饵料研发、项目投资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深远海养殖早日实现产业化产业化。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郑石轩董事长对实验室颜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烈认同渔业养殖走向深远海的发展趋势,提议与当地渔业养殖大户共同召开论证会,对项目的可行性、经济性等进行探讨。

    此次拜访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共同助推湛江市水产饲料行业转型升级,为湛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 陈圆/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5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