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先伟副市长组织召开湛江湾实验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2 10:06: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5 打印本文

    

    2020520日,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在湛江湾实验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主持。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市科技局、坡头区政府、徐闻县政府、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欧先伟副市长在听取汇报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各司其责,抢抓进度,克服一切困难,奋力推进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建设;实验室要加强科研管理机制建设,努力促进项目之间的深度融合,科学研究要从客观问题出发,要能体现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着重解决核心问题,攻克关键技术,产出标志性成果。欧先伟副市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实验室的建设肩负历史使命,市政府对其寄予厚望。实验室的建设者应该是有情怀、有梦想、有责任的工作者,要有老一辈科学家不断专研、造福于民的敬业精神和远大抱负!所有人员应将建好湛江湾实验室作为共同的目标,让自己在湛江湾的平台上有所作为、有所贡献!让湛江湾实验室在湛江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实验室的有关文件和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了省委省政府对实验室建设的思想指导和政策指示;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汇报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及待解决问题,听取了各中心负责人对2019年自立科研项目的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建议;会议针对中咨公司的评估报告,重点研究实验室启动建设期实施方案的修订,明确了修订思路和要求。

                            



  (撰稿 伍玲/审核 唐国云)

 

核发:admin 点击数:6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