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指导
日期:2020-03-17 11:43: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55 打印本文


疫情当前,湛江市领导心系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2020年3月16日下午,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在市科技局刘志红副局长、黄光耀科长的陪同下,到湛江湾实验室过渡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湛江湾实验室颜开主任、黄德泽副主任、颜云榕副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颜开主任从行政管理、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基础建设等方面向李心声副秘书长汇报了实验室的整体概况及建设进展,各副主任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李心声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实验室的情况汇报,并与实验室领导进行分析讨论。李副秘书长表示,万事开头难,实验室建设初期肯定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但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会积极协调并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实验室领导团队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力争实验室建设工作高效推进。李心声副秘书长最后还对实验室建设提出几点希望:首先,实验室的科研项目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争取取得标志性成果;其次,实验室应在共建单位的支持下,结合湛江市的产业需求,多与本地企业合作交流,解决产业技术难题,使实验室的发展突出湛江优势和湛江特色;最后,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按点完成,条件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提出,与市有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保证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完成!

 

 

(撰稿 伍玲/审核 刘劲科)

 

 

核发:admin 点击数:45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