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方案设计研讨会
日期:2020-03-04 17:17: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7 打印本文

    2020年2月26日上午,湛江湾实验室围绕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的总体方案设计,召开了网络会议(受疫情的影响)。会议由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主持,副市长欧先伟到会做指示,湛江市规委会委员郭建民,湛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副总林海涛,高级建筑师荘景堃,科技局局长江向阳,实验室筹委会成员,科技局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共计37人参会。

欧副市长对龙王湾园区的建设布局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龙王湾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单位—中船602院等三个单位就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的总体布局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专家和领导针对 602院提交的回字型方案、北京首都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提交的三船方案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提交的大圆环方案分别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建议,要求一周之内修改完善三个方案并按欧市长的指导思想完成第四个方案后提交市政府相关部门讨论决策。


 

 

 

 

核发:admin 点击数:7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