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启动建设期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0-03-04 17:0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1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26日,由湛江市政府主办,湛江湾实验室承办,在广州大厦召开了湛江湾实验室启动建设期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湛江市科技局局长江向阳、副局长刘志红主持,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广东省科技厅实验室处处长黄江康、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等专家及天津港湾设计院、中国船舶集团公司602院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专家组对湛江湾实验室启动建设期实施方案进行质询和讨论,并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思路以及五个中心的建设内容、目标与任务分别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为实验室深化实施方案的论证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撰稿 伍玲)

 

核发:admin 点击数:5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