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军市长率队拜访中船重工集团
日期:2020-03-04 15:27: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63 打印本文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姜建军市长率欧先伟副市长、林小伟副秘书长、江向阳局长等有关部门领导赴京拜访中船重工集团,在集团1楼会议室与总经理吴永杰、办公厅主任刘郑国、规划发展部主任张健德、科技与信息化部主任刘飞、国际部主任李彦庆、产业发展部主任吴兴旺等集团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湛江市建设广东省海洋实验室、邀请中船重工集团参加海博会等有关事宜进行磋商。
    姜建军市长首先介绍湛江六大城市特色与发展优势:负有特殊使命的战略之城、基础坚实的临港工业之城、规模初具的交通枢纽之城、充满活力的科教创新之城、驻军众多的军民融合之城、碧海蓝天的生态海湾之城,恳请吴永杰总经理于海博会召开期间带队来湛;推进中船重工集团尽快落户湛江,尽快促成中船重工与湛江市政府合作项目(包括广东省海洋实验室、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承办海博会、南海军民融合保障基地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深海智能牧场等)落地。
欧先伟副市长介绍了湛江建设广东省海洋实验室的筹备情况,希望中船重工集团在省实验室机构设置、海上浮式风电研究院筹建等问题上给予大力支持,更快更好推进湛江市省实验室建设工作。
    吴永杰总经理肯定湛江在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性和毗邻南海的区位优势,表示将发挥中船重工集团在海洋工程装备的优势,积极支持和参与湛江市广东省海洋实验室的建设、海博会承办等工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1663 收藏本页